沐挽尘

我就是一条咸鱼_(:з」∠)_

所以我很喜欢乐乎以及贴吧的消息提醒啊(◔◡◔)看到自己写的东西被人肯定被人喜欢真的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了(. ❛ ᴗ ❛.)不管是自己的作品,还是转载的其他大大的作品,只要是看到有人回复了自己,肯定了自己所做的事情就觉得“啊,原来我的作品也是有人支持着有人喜欢着的啊”这样的欣喜的心情,真的很开心^_^所以我每次看了其他大大写的文都会认认真真的写评论写回复以及顶贴,因为感觉到自己的作品被人喜欢和肯定真的是件超级开心的事情啊我说*罒▽罒*

星华如旧:

所以说最喜欢lof的提醒了
——有一个小天使喜欢了你的文章。
那颗小红心填满了幸福感飘了过来。
自己写的不配称为语言的渣作因此而有了价值。
实在是太感谢了。

Laceration:

《亲爱的读者,谢谢你们》
我想说的话,都在图里了
丑丑的,请不要嫌弃

开放转载(*'へ'*)转去外站的话标明来源和作者就好

微博也有发,在这里丢个地址

评论

热度(71911)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