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挽尘

我就是一条咸鱼_(:з」∠)_

「论坛体」求助,我发现我的男神不太对劲怎么办?(1)

「论坛体」求助,我发现我的男神不太对劲,怎么办?
     私设在这篇文里黑绝最后被抓住,他的阴谋也被破了,所以在这篇文里因陀罗和阿修罗他们并没有反目,这篇文其实是因为今天家里停电,没有网络,也没有wifi体这个区域整片都停电了,所以我觉得好忧伤,然后就突然让人想象到要开坑,就写了这篇文,不知道是短篇还是长篇,到最后来看吧。
——————————————正文分割线————————————

1L:楼主
如题我今天一早起来准备到男神房间外路过,然而一心想要看到男神的时候,却从男神屋里面出来了另一个人!!!(๑ʘ̅ д ʘ̅๑)!!!一个衣衫不整的男人Σ(っ °Д °;)っ然后里面传来了男神愤怒的声音,然后我当时就懵了ಥ_ಥ

2L:
沙发!

3L:
沙发!

4L:
坐看你们抢沙发,我自坐地板(ง ˙o˙)ว

5L:我是3楼
md这什么破网速(´இ皿இ`)我明明在楼主一发就抢沙发结果竟然没抢到凸(`0´)凸

6L:
楼上真可怜┐(´-`)┌

7L:
还是你们是不是把楼主和楼主的问题忘得一干二净了哎,虽然我也是(ー_ー)!!

8L:
对哦 ⊙ω⊙楼主呢,楼主去哪儿了•﹏•手动@楼主

9L:
楼上干的漂亮,我也来@楼主

10L:
所以说我想看后续啊ಥ_ಥ

11L:
说到这个,楼主说楼主男生的屋里出来了一个衣♀衫♀不♀整♀的男人,手动滑稽

12L:
楼上别这样,说不定人家只是朋♀友呢

13L:
喂!楼上的你们别这样我有点慌〣( ºΔº )〣@楼主 楼主你快出来啊

14L:楼主
啊,我一直都在,只是在平复心情^_^

15L:
不知不觉就水到了15楼

16L:
诶,真的诶´・ᴗ・`

17L:
楼主你先把事情说明白一点,这样我们才好帮你啊!

18L:楼主
那好,我这就说明一下,乃们不要插楼哦

19L:
事情是这样的,楼主的男神我就叫他Y吧,那个男的就叫A吧,Y与A是亲兄弟对有血缘关系的那种,小的时候哥哥很宠弟弟,弟弟也黏着哥哥,但是自从弟弟认识了几个小伙伴以后,就很少黏着哥哥了,经常跑出去和几个小伙伴一起玩,而因此忘了哥哥,虽然还是很喜欢哥哥就是了╮(‵▽′)╭后来发生了一些事情,如此可爱软萌易推倒的哥哥变成一个冰山冷美人还傲娇哎,总之他们之间的那些事情太操心了。后来弟弟终于意识到哥哥的变化,之后他们已经从七岁的小孩子长大到18岁了,替哥哥心酸。总之,不管怎么样,其实个个都是为了他的弟弟好,然后回归正题,你们不许插楼哦

20L:
好好,我们不插楼

21L:
喂,楼上你已经插楼了,手动滑稽

22L:
喂,楼上的,你不是也插楼了吗?哎,我好像也插楼了

23L:
23333楼上的三位真是够了哎,我怎么也插楼了

24L:楼主
打字慢,真是硬伤,昨天晚上是我们忍宗的建宗之日(作者瞎扯的)你们都知道吧,然后我们不是就开了个大晚会所有人一起参加吗?然后哥哥就和弟弟坐在一起,由于男神气场太强,冰美人嘛,没人敢灌他酒,但弟弟就不一样了。弟弟平时很随和,像小太阳的那种性格,然后就被一大堆人灌,最后撑不住,哥哥就把弟弟送回哥哥自己房间了_(´ཀ`」 ∠)__

25L:楼主
我后来一想他们是兄弟也没什么嘛。结果今天一大早,我像往常一样从男神的房间外路过的时候(ps:这种时候男生已经起来了),他就发现弟弟一脸无奈加抱歉,加谄媚的表情衣衫不整的被同样衣衫不整的男神赶出来了。嗯,男神衣衫不整的样子真好看,我本来以为没什么兄弟们一起睡而已,可能是A又惹男神生气了,所以被赶出来了,结果到了中午我又看见男生好开心,又感叹了一下男生的颜值,其实我发现男生今天的表现气场好像又强大了一圈,走路姿势有点怪。虽然看起来和平时一样,但是因为我经常观察男神,所以看出来了。男生走路的姿势好奇怪,之后弟弟就出现,不知道说了什么,男神一个脚滑差点摔倒,然后男神的冰山气场更强大了我都快扛不住了,哎,不知不觉说了好多。总之事情就是这样的。

26L:
楼主终于说完了。

27L:23333。
23333走路姿势很奇怪,手动滑稽。

28L:
楼上的两位,你们别这样啊,重点完全不对呀。重点难道不是弟弟衣衫不整的被同样衣衫不整的还一脸羞愤的哥哥从屋里赶出来了吗?手动滑稽。

29L:
楼上的,你们别这样,楼主会哭的。

30L:楼主。
从今天中午后,我就觉得我发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但我就是不知道那是什么。

31L:
所以说其实也有可能是楼主想多了,毕竟人家是亲兄弟不可能发生什么吧。

32L:23333
楼上你的语气能不能坚定一点啊?23333。

33L:
马萨卡,难道楼主说的是那件事吗?根据楼主的描述,我想楼主和我想的是同两个人,等我披个马甲去。

34L:
哇,难道楼上是知情人士求爆料

35L:
惊现知情人士,求爆料。

36L:
求扒求深扒。

37L:那件事情。
啊,我是33楼,其实那件事情我已经看到过很多次了,而且明明两个人是兄弟,却总有种闪瞎我眼睛的能力,MB没法活了,我选择go dieಥ_ಥ

38lL:楼主
真的吗?哦不,我的男神。

39L:
可怜的楼主,为楼主默哀,点蜡

40L:那件事情
而且其实他们俩是一对哦,虽然说知道的人只有那么几个啦。

41L:腐女团副团长。
哦呵呵呵,又发现一对小新人手动@腐女团团长@腐女团副团长2@樱花柑子 你们快来。

42L:腐女团团长。
嗯,刚上论坛就被召唤过来了,让我去爬个楼看看哦对了,副团长不在,去给我的报告说是出去取材了

43L:FFF团团员
我去,看见楼主的描述之后莫名想烧,我的手中突然出现了火把!ψ(°Д°)ψ

44L:那件事情
哇塞楼上惊现FFF团人员以及腐团人员。

45L:
话说这都已经歪的不成样子了。

46L:正楼君
话说楼主你还在吗?那么之后的事情呢?还有,难道哥哥走路姿势奇怪,不可能是因为别的原因吗?看我这呢,艾特楼主快来。

47L:
正楼君出现了,要不是正楼君提醒我都没发现,楼主不见了。艾特楼主,楼主你还活着吗?楼主。

第二天晚上。

48L:楼主
我回来了。楼主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决定在今天晚上去男神院子外面蹲点,看看究竟怎么了。A出现了,幸好楼主厉害的,就是隐藏气息,不认真找我的话是找不到的。哈哈哈哈哈

49L:
哇,楼主你认真的吗?小心被发现了。

50L:那件事情
woc楼主你还真有胆子,你在哪我也要来手动滑稽。

51L:
我去楼上你胆子好大,我也想去呀。

52L:楼主
回复那件事情:在男神院子外的那棵大树上面,你知道吧,直接上来就行,暗号:弟弟的口头禅是什么?你来吧,注意着点,别被发现了。

53L:
我去楼主你们俩好像幽会,还有暗号,2333。

54L:那件事情
回复楼主:ok,没问题。

55L:
回复那件事情:求直播。

56L:
同求直播艾特楼主艾特那件事情。

57L:
好想看现场啊。

58L:
同想看现场,话说为什么楼主会#♀キ@~↑♛:*¥……

59L:
楼上怎么了?发生了什么事?

60L:我是58楼
没事儿刚刚手滑了。手机差点摔地上。

61L:23333
23333楼上真可怕

62L:
@楼主,楼主你怎么还不直播

————————————————分割线——————————————

突如其来的脑洞,手机打字有错的地方请见谅_(:з」∠)_我觉得有可能发展成长篇_(´□`」 ∠)_    PS:楼主第一次自己动手写文,文笔不好请见谅○| ̄|_   最后希望各位看官大老爷们看的尽兴  立一个flag,我明天会更新

评论(5)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