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挽尘

我就是一条咸鱼_(:з」∠)_

「论坛体」求助,我发现我的男神不太对劲,怎么办?(2)

在这文里黑绝已经被抓住并且封印,所以修因没有彻底反目,所有误会都说开了,这篇文是因为家里停电而突如其来的脑洞,大概是中篇?
文笔渣_(:з」∠)_目前想要把阿修罗怎样有预谋的吃掉他亲爱的欧尼桑的剧情单独这个番外出来_(´_`」 ∠)_不过应该要等这篇文完结了才写 (σ  ิ ∀   ิ)σ

cp:修因
       今天的楼主依然那么作死的去围观了现场,那么现场究竟发生了什么导致了楼主三观尽毁差点魂飞天外呢 (σ  ิ ∀   ิ)σ

—————————————正文分割线—————————————

63L:
    @楼主,我到了,已经在树上了,咋没看见你?
64L:23333
    楼上好速度,然而并没有看见楼主23333
65L:楼主
    已经顺利汇合了,以上。我马上就给你们直播,不过目前男神屋里好像没啥动静啊(´・_・`)
66L:
    我占到了一个好楼层●v●
67L:
    楼主赛高,专心等直播ヽ(*⌒∇⌒*)ノ
68L:
    大爱楼主,笔芯 (●'◡'●)ノ♥
69L:楼主
    刚才不是说男神的弟弟进去了吗,然后他们就在屋里,估计是在看书或者下棋之类,总是没听见说话声╮(‵▽′)╭但我觉得男神的弟弟在下棋或者看书是不太可能的,毕竟是一个学渣┐(´-`)┌
70L:那件事情
    对啊,啥声儿都没有@()[キ一ガ一:@#*]]
71L:
    〣( ºΔº )〣事情君你怎么了
72L:
    难道被发现了?
73L:水楼人员
    我就静静地来水个楼(ง ˙o˙)ว
74L:
    我去!这楼层数▼_▼
75L:楼主
    你们不用担心,没被发现,刚刚就男神,突然吼了一句男生弟弟的名字把他手机下掉了。他现在正在捡手机╮(‵▽′)╭
76L:
    噗嗤!为手机默哀一秒钟!
77L:楼主
    我来接着说吧,本来挺安静的屋里结果不知道怎么了,突然男神就大喊他弟弟的名字,然后出现了以下对话←_←  :
y:(▼へ▼メ)“***(因为是名字所以手动屏蔽)”
A:●v●“欧尼桑,怎么了?”
y:(▼ヘ▼#)“你手放哪儿呢!”
A:^_^“就这儿啊”
y:“你唔……”       
呵呵=_=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啥,为什么这个发展朝着奇怪的方向去了Orz
78L:
    一扇新世界的大门就这样像楼主打开了!
79L:23333
    这神展开,我好像懂了什么,23333,你们还记得40楼里事情君他说的那件事情吗? (σ  ิ ∀   ิ)σ
80L:
    楼上23333君,我好像也懂了这种展开,先容我去爬个楼,看看事情君到底说了什么
81L:那件事情
    我回来了,幸好手机没摔掉,真是的,我就说他们明明是一对嘛,虽然说知道的也就那么十来个人,目前还没有太多的人知道。这一次终于让我逮到了现场 (σ  ิ ∀   ิ)σ
82L:楼主
    哦不,我的男神!那个在一起是那个在一起吗?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是那个在一起的意思吗?˚‧º·(˚ ˃̣̣̥᷄⌓˂̣̣̥᷅ )‧º·˚我的男神啊/(ㄒoㄒ)/~~
83L:
   可怜的楼主为楼主默哀😏
84L:那件事情
    继续我们刚才的直播:
总之之后屋子里就剩下唔!啊!嗯!哈!等拟声词(*/ω\*)
85L:
    我去这强势安利这对我吃了
86L:
    这一对强势安利我吃还不行吗๑乛◡乛๑
87L:
    这安利非常强势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88L:楼主
我打开了一扇新世界的大门,我要思考人生,别管我(ಥ_ಥ)
89L:那件事情
    别闹了,乖乖看现场
90L:楼主
    哦,好吧( •̥́ ˍ •̀ू )
91L:樱花柑子
    爬楼完毕,又有新素材可以写文了,但我没想到楼主你俩还真敢去看他俩现场,这需要多大的勇气啊╮(‵▽′)╭
92L:
   惊现樱花大大,大大求填《我和哥哥的那些事儿》ヽ(•̀ω•́ )ゝ
93L:
   大大同求填坑ㅍ_ㅍ
94L:
    话说谁还有谁关心y和A的后续吗 (σ  ิ ∀   ิ)σ虽然我也想说大大求填坑Orz
95L:樱花柑子
    额,那个坑我会填的_(:з」∠)_另@楼主,快我也要看后续,反正都来了,我也来凑凑热闹 (σ  ิ ∀   ิ)σ
96L:
   难道你们没发现樱花大大也是知情人士吗 →_→请看91楼
97L:楼主
    我的男神(´;ω;`)呜呜我的初恋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ㄒoㄒ)/~~说到知情人士,难道樱花大大你认识他们?@樱花柑子
98L:那件事情
    我还是来继续直播好了,就在刚刚他们结束了之后
y:“哈啊……***”
A:^ω^“欧尼桑”
y:▼_▼(面瘫)“嗯,怎么了”
A:^ω^“欧尼桑,这么晚了,你就别看书了,对眼睛不好”
y:▼_▼(我继续瘫)“好,那你回去吧”
A:QAQ“欧尼桑”
y:╯▽╰“唉~那你留下吧,睡吧”
A:^ω^“我就知道欧尼桑最好了”
然后就没了……没了……了……我去我裤子都脱了你就让我看这个凸(`0´)凸
99L:
    所以说y真的好宠A啊*罒▽罒*
100L:
    好有爱的一对兄♂弟´◡`另回复97楼:你这么一说,看樱花大大的反应好像真的是知情人士诶 ⊙ω⊙@樱花柑子  大大求透露
101L:
   事情君你还想看什么 (σ  ิ ∀   ิ)σ
102L:
    楼上的表情敢再猥琐点吗 (σ  ิ ∀   ิ)σ
103L:楼主
    我的男神.·´¯`(>▂<)´¯`·.虽然伤心,但还是觉得好兴奋肿么破ヾ(≧O≦)〃嗷~
104L:
    楼主你不知不觉就接受了兄♂弟之间的那些事儿 (σ  ิ ∀   ิ)σ
105L:
    回复事情君:按正常情节不是应该月黑风高,孤男寡男,干柴烈火,****吗(ಥ_ಥ)是在下输了
106L:
    楼上的你说了些不得了的东西啊
107L:
    被屏蔽掉的大概是欲♂火♂焚♂身 (σ  ิ ∀   ิ)σ
108L:
话说几分钟过去了,难道就没有发♂生些什么吗,这不正♂常
109L:
    楼上的别加这种哲♂学符号啊喂 (σ  ิ ∀   ิ)σ
110L:
    楼上上,要是真的发生些什么的话,楼主他们不就得阵亡了吗( ˙-˙ )虽然我也想要发生点什么●v●
111L:
   为什么又是我抢到这种楼层啊(╯‵□′)╯︵┻━┻
112L:23333
    噗哈哈哈哈哈,楼上注孤生o(*≧▽≦)ツ┏━┓拍桌狂笑2333333
113L:
    半个小时过去了………楼主他们不会已经回去了吧……
114L:那件事情
    呵呵ಥ_ಥ我要报社(´இ皿இ`)虽然知道他俩是一对,但我果然还是想要报社(ಡωಡ)
115L:楼主
    报社带上我一个(´இ皿இ`)
116L:
    楼主你们要冷静啊,到底发生了啥啊,我慌起来了Σ( ° △ °|||)︴
117L:
    楼主,人生是美好的,世界是美丽的啊,你淡定啊,你们到底听到了什么啊 (⊙o⊙)
118L:楼主
    呵呵´_>`

——————————————分割线———————————————

到底是什么事情让楼主和事情君想要报社呢 (σ  ิ ∀   ิ)σ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σ  ิ ∀   ิ)σ

评论(6)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