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挽尘

我就是一条咸鱼_(:з」∠)_

【求助】每天早上起来都发现朋友在我怀里,怎么办?(1)

作死的我又开坑了( ˙-˙ ) 之前那篇文卡了Orz于是先放置play…至于这篇文是由于看了一篇鸣佐同人漫所产生的脑洞,关于一些四战后为背景的鸣佐车,看的爽但同时也有疑问,那个时候他们才十六岁吧●v●(除了有标注年龄的)还未满十八啊,太子你快放开那个太子妃人家还未成年啊(*/ω\*)所以这篇文章的设定是四战时两人已经十八,鸣人成为火影候补,佐助并未外出游历,卡卡西仍然是六代火影

#0 楼主 拉面最爱

因为一些原因和朋友住在一起,刚开始的两天什么事情都没有,但之后的两个星期我都发现我朋友醒来之后在我怀里啊我说_(:з」∠)_每天早上都这样很无奈啊我说_(:з」∠)_还好每天都是我先醒的,不然就要被打了啊我说_(:з」∠)_

#1

沙发!

#2

沙发!!

#3

为啥没抢到沙发/(ㄒoㄒ)/~~

#4

谁让你多打了一个符号╮(‵▽′)╭

#5

(´;︵;`)

#6

二楼的哈哈哈

#7

每次都能看到抢沙发的人=_=

#8

话说我们不是应该帮楼主解决问题的吗( ˙-˙ )

#9

对哦⊙_⊙楼主呢,楼主~

#10 楼主 拉面最爱

啊我一直都在啊我说,你们帮我想一想该怎么办啊,每天早上起来都很懵逼啊我说,虽然我们是朋友啦

#11

朋友´_>`说起朋友我就想起了木叶的那两个朋♂友´<_`

#12

楼主肯定很喜欢拉面,不信看ID╮ (. ❛ ᴗ ❛.) ╭

#13

楼主的口癖好强大啊,我已经被洗脑了啊我说

#14 楼主 拉面最爱

«11:木叶的朋友怎么了⚆_⚆?
«12:你怎么知道我喜欢拉面 ⊙ω⊙
«13:那个我是继承了老妈啦●v●

#15

……这个楼主emmmmm有点呆?

#16 正楼

不是你们又歪楼了啊岂可修ㅍ_ㅍ

#17

…………

#18

啊那什么楼主来继续说说你和你朋友嗯(ง •̀_•́)ง

#19

ls的话题转移的好僵硬23333

#20

楼主也要说的具体一点啊,这样我们才好解决啊

#21 楼主 拉面最爱

欸!是这样吗?

#22

就是这样

#23

所以我们想要知道你们具体是怎么睡♂在一起的 (σ  ิ ∀   ิ)σ

#24

楼上你的表情暴露了些什么啊,还有那个符号什么鬼 (σ  ิ ∀   ิ)σ

#25 楼主 拉面最爱

那你们等我打字吧我说

#26

好好好,你慢慢打

#27

前排坐等楼主讲故事

#28

前排兜售瓜子,花生,汽水,……小板凳儿( ´▽` )快来围观楼主

#29

我要瓜子

#30

我要花生

#31

你们都没有我鸡汁,我要小板凳儿^ω^

#32楼主 拉面最爱

说到楼主的朋友我用S来代替吧,S小时候被他哥哥给灭了全族,然后本来相安无事了几年。结果因为一件事情导致S与同伴决裂叛逃出村,后来成了S级叛忍做了很多错事,等到他终于杀掉他哥哥以后发现他哥哥其实是被逼迫的那是个阴谋,S就更气愤了,做了更多不能原谅的事情,后来就爆发四战,S在这个时候出现帮助了我们,四战过后村子认为S四战也做了很大功劳,所以减轻了惩罚,但还是要监视一段时间确保S的忠心,我一想好啊我来监视他,村子也觉得我比较合适,因为我和他是同期同班的武力值也就我打得过S就同意了,然后几天之后就变成这样了啊我说_(:з」∠)_

#33

心疼S(。•́︿•̀。)小时候哥哥灭族就剩他一个,叛村找哥哥报仇后才发现那是一个阴谋哥哥是被逼的QAQ

#34

心疼S(´;︵;`

#35 正楼

你们别光顾着心疼S啊,解决楼主的问题啊,虽然我也心疼S(。•́︿•̀。)

#36

所以还是看不出来S为什么早上会在楼主的怀里啊

#37

难道是缺乏安全感,所以半夜无意识的就缩在楼主怀里了?

#38

也对哦,楼主不是说S发生了那么多事情嘛,所以这也是有可能的?

#39 楼主 拉面最爱

真的是因为缺乏安全感嘛我说?

#40

有可能哦,楼主你也说了S从小就发生了灭族的事,长大后又知道了真相,而且他之前是叛忍,平常过的肯定不安定啊,所以就造成了他晚上没有安全感?

#41

ls这么说真的有可能是这样啊

#42

要不楼主今晚不睡,看看S是怎么跑到你怀里的?

#43

这个方法我觉得可行(ง •̀_•́)ง

#44 楼主 拉面最爱

那我今天晚上就去试试啊我说(๑•̀ㅂ•́)و✧

#45

我想问问楼主那个村儿的?

#46 楼主 拉面最爱

木叶的啊我说^ω^

#47

………

#48

……………

#49

……………………

#50

啊…木叶的啊【望天.JPG】

#51

原来如此吗……

#52透明君

楼上的你们都怎么了,突然消沉起来了啊 ⊙ω⊙

#53

难道透明君不知道木叶的朋友最出名吗 →_→

#54

特别是那位英雄和那个末裔´_>`

#55

比如如下的对话:
“你为什么对我如此执着”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你到底想要做什么,为什么要这么执着”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你有时间来追我,不如好好修炼呢,你的梦想不是当上火影吗”
“连朋友都找不回来的人怎么有资格当火影”

“xx,你是我的唯一,我们要死一起死,这样就能一起到另一个世算界互相理解了”
“你到底想要做什么,我到底算什么啊”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_(´ཀ`」 ∠)__ 对不起我是个没有朋友的人_(´ཀ`」 ∠)__

#56 我是个没朋友的人

对,按照那个英雄的话来说我是个没朋友的人,想想四战时候那个脑内小电影儿我就……_(´ཀ`」 ∠)__ 一言难尽

#57

ls+1 四战小电影那一声声的sasukeeeeeee~真是荡气回肠,余音绕梁,洗脑必备Orz

#58

就那英雄那个追法谁信他追的是朋友啊,是朋♂友吧(╯‵□′)╯︵┻━┻

#59雾影中忍

你们知道吗,自从四战过后,各村忍者不都交好吗,然后我有一个木叶的真.朋友,之后我就和家里面说了,他们问我朋友是哪的,我就说是木叶的,结果家里死活让我和他断了联系,我说我和他真的只是朋友,家人说我知道啊就因为你们是朋友,所以才让你们断了联系,木叶的朋友不可靠,我……(╯‵□′)╯︵┻━┻

#60

摸摸ls (*°▽°)ノ

#61木叶上忍

你胡说,明明我们木叶的朋友很正常,不正常的是那两个啊(╯‵□′)╯︵┻━┻

#62

ls上忍君没少被那两人摧残吧233333

#63 楼主 拉面最爱

这不是很正常的嘛,我和S也是这样的啊我说(⌯͒• ▽ •⌯͒)

#64

惊现楼主!!!

#65

ls你重点不对啊,难道重点不应该是楼主说的他和S也是朋♂友吗_(:з」∠)_

#66木叶上忍

楼主你真是木叶的?

#67

原来不止那两个是朋♂友嘛´_>`而且还很认同那个英雄的朋友论 →_→

#68我是一个没朋友的人

这种时候我就只有这句话了,如果真按照那个英雄的话来说,我是一个没有朋友的人_(:з」∠)_

#69雾影中忍

我是一个没有朋友的人

#70透明君

我是一个没有朋友的人

#71

我是一个没有朋友的人

#72

破坏队形23333我觉得楼主对朋友这个词理解有错

#73 楼主 拉面最爱

真的吗?可是我觉得朋友就是这样的啊我说(⌯͒• ▽ •⌯͒)

#74我是个没朋友的人

……我不知道该怎么说lx你来

#75

我也不知道lx你来

#76透明君

我也……算了lx靠你了

#77雾影中忍

楼主我给你科普一下什么是正常的朋友,朋友是除了亲人以外的亲密的人,朋友有麻烦你会毫不犹豫的帮忙,朋友约定迟到你会一边嫌弃一边又和他说说笑笑,你可以和朋友一起出生入死,朋友如果做了错事你会去劝说,但是那个英雄说的你是我的唯一要死一起死然后到另一个世界去互相理解甚至是下跪挨打过呼吸以及追着他跑什么的我是不可能做到的,如果我的朋友也叛逃了,我会问他为什么然后劝他,多几次过后我就放弃了在不管我说什么他都不听的情况下,而且那个英雄的我做法早就超过了朋友的范围了,那不是朋友而是恋人,就算有些恋人其实都做不到那种地步的

#79 透明君

中忍君总结的很好啊,我心甚慰^ω^

#80 楼主 拉面最爱

不不可能吧,可是我有喜欢的人啊我说(⌯͒ ºΔº ⌯͒)

#81 木叶上忍

事情变复杂了啊

#82 透明君

我觉得楼主有必要认真去想一想自己的感情究竟是怎样划分的┐(´-`)┌

#83 雾影中忍

这种事情也要楼主自己想清楚,我们只能帮楼主你分析,但也有可能我们分析的不准确

#84 楼主 拉面最爱

哦【红红火火恍恍惚惚.JPG】

#85 正楼

你们还记得最开始楼主的问题吗( ˙-˙ )

#86 雾影中忍

…………

#87 木叶上忍

……………………

#88 透明君

…………………………………………

#89 我是一个没朋友的人

好多豆豆啊(◔◡◔)

#90 雾影中忍

不是说让楼主晚上观察吗?

#91 正楼

对哦,听你们说朋♂友我都忘了

#92 木叶上忍

求正楼君放过我们木叶的朋友,它还只是个孩子_(:з」∠)_

#93 透明君

我觉得没多大可能,毕竟你们自己就没放过它,至少那两个人是没有的┐(´-`)┌

#94 木叶上忍

○| ̄|_

#95 透明君

摸摸上忍君23333

#96 我是一个没朋友的人

木叶:这锅我不背

#97

期待明天楼主和我们说说S是怎么睡♂他怀里的 (σ  ิ ∀   ิ)σ

#98 雾影中忍

楼上的你邪恶了我也想 (σ  ิ ∀   ิ)σ

#99 透明君

安心等明天

#100 木叶上忍

同等明天

评论(10)

热度(2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