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挽尘

我就是一条咸鱼_(:з」∠)_

【求助】每天早上起来都发现朋友在我怀里,怎么办?(4)

♛一篇鸣佐同人漫所产生的脑洞

♛佐助并未外出游历,卡卡西仍然是六代火影

♛18岁火影候补鸣X18岁无等级特别忍者助(因为想不出来二柱子适合哪个位置Orz)

♛四战后设定,宁次没便当

♛无大纲写哪儿算哪儿_(:з」∠)_,结局保证he,我是个好宝宝所以不会坑的ヽ(•̀ω•́ )ゝ

♛逻辑什么的可能有点儿乱_(:з」∠)_




#300 楼主 拉面最爱

哦!谢谢你们啊我说^ω^我晚上就去和S表白啊我说^ω^

——————时间线————————
Pm7:30

#301 木叶上忍

这下我们是不是就可以等楼主回来和我们说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302 透明君

好像是哦,可惜看不了直播


#303 我是一个没朋友的人

你们忘了关键人物@波斯菊花店@樱花冲@好麻烦啊@自由的鸟@水墨画 大大们跪求直播○| ̄|_


#304 雾影中忍

我去!楼上鸡汁!大大们求直播▄█▀█●


#305 自由的鸟

这个可以,我们已经很久没这样闹过了,我来找他们在哪儿ㅍ_ㅍ

#306 波斯菊花店

我去现场直播 (*°▽°)ノ

#307 樱花冲

我也去 (*°▽°)ノ

#308 水墨画

那我围观好了^_^

#309 好麻烦啊

「叹气」我就不掺和了,你们慢慢玩儿,好麻烦啊

#310 自由的鸟

我找到他们了,私聊我把位置告诉你们

#311 波斯菊花店

ok

#312 樱花冲

没问题,我们已经在过去了

#313 水墨画

已经到达^_^

#314 木叶上忍

默默等直播

#315 雾影中忍

等直播+1

#316 我是一个没朋友的人

+100

#317 透明君

+忍者编号

#318 樱花冲

我们也到了,看见他们了

#319 波斯菊花店

直播开始:

S:▼_▼吊车尾的,你叫我出来干嘛
N:(*╹▽╹*)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啊我说
S:ㅍ_ㅍ啧,有什么事非要在这里说
N:⁄(⁄ ⁄•⁄ω⁄•⁄ ⁄)⁄就是……那个……我,我喜欢你啊
S:(▼皿▼#)就为了这事儿?我知道你喜欢我啊
N:⊙▽⊙你,你知道?

#320 樱花冲

S:ㅍ_ㅍ对我也喜欢你,因为……
N:~\(≧▽≦)/~太好了,S我就知道……
S:ㅍ_ㅍ我们是朋友啊
N:QAQ  S你……QAQ
S:ㅍ_ㅍ怎么了,难道不是吗?
N:(ಡωಡ)  S你每天都帮我做饭
S:ㅍ_ㅍ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N:ಥ_ಥ你帮我挡住了敌人的攻击
S:┐(´-`)┌因为我们是朋友嘛

#321 水墨画

N:눈_눈你每天都会给我带便当
S:ㅍ_ㅍ我知道啊,因为我们是朋友嘛
N:/(ㄒoㄒ)/~~朋友不是这样的,到底是谁教你朋友是这样的
S:ㅍ_ㅍ你啊
N: ○| ̄|_

#322 雾影中忍

请允许我笑一下【爆笑.GIF】

#323 自由的鸟

……

#324 樱花冲

我突然有种报复般的快感是怎么回事o(*≧▽≦)ツ┏━┓拍桌狂笑

#325 波斯菊花店

这就叫自作自受o(*≧▽≦)ツ┏━┓拍桌狂笑

#326 我是一个没朋友的人

如今收到的卡,都是当初自己作的孽(死)┐(´-`)┌

#327 雾影中忍

S内心:叫你当初老发我朋友卡。哼╭(╯^╰)╮

#328 自由的鸟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在笑ㅍ_ㅍ「翻白眼.JPG」

#329 樱花冲

谁叫他当初总是给S君发卡┐(´-`)┌每次我都以为N要表白的时候就来一句“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Ps:@自由的鸟 你本来眼睛就是白的还翻白眼←_←

#330 木叶上忍

同志们,大消息啊!!!!!

#331 透明君

你们快看木叶新闻最新报道啊!!!!!

#332 雾影中忍

有什么大事儿?

#333 我是一个没朋友的人

我去!!!

#334 木叶上忍

简直厉害了!崇拜某英雄▄█▀█●

#335 樱花冲

………

#336 雾影中忍

求告知啊,流量党伤不起啊,我现在在外边回不去QAQ

#337 木叶上忍

火影最新新闻《四战英雄夜晚当街告白被发朋友卡,原因竟是当年的自己发卡太多?》

#338 透明君

还有新闻头条《宇智波末裔被当街表白,对象竟是四战英雄?》、《四战英雄表白被拒?这究竟是人心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等等等等´<_`

#339 水墨画

^_^


#340 雾影中忍

厉,厉害了啊=口=

#341 我是一个没朋友的人

你们木叶果然很会搞事情啊=口=

#345 樱花冲

搞事情的明明只有那两个人而已´_>`

#346 木叶上忍

你们要内容吗?@雾影中忍 @我是一个没朋友的人

#347 我是一个没朋友的人

要啊

#348 雾影中忍

当然要了

#349 木叶上忍

好,等我码字

#350 透明君

那个对话简直笑哭我了o(*≧▽≦)ツ┏━┓拍桌狂笑

#351 我是一个没朋友的人

更加好奇了 (*°▽°)ノ

#352 木叶上忍

不好明目张胆的打名字,就用英雄和末裔代替了

末裔:▼_▼吊车尾的,你叫我出来干嘛
英雄:(*╹▽╹*)我有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说啊我说
末裔:ㅍ_ㅍ啧,有什么事非要在这里说
英雄:⁄(⁄ ⁄•⁄ω⁄•⁄ ⁄)⁄就是……那个……我,我喜欢你啊
末裔:(▼皿▼#)就为了这事儿?我知道你喜欢我啊┐(´-`)┌
英雄:⊙▽⊙你,你知道?
末裔:ㅍ_ㅍ对我也喜欢你,因为……
英雄:~\(≧▽≦)/~太好了,S我就知道……
末裔:ㅍ_ㅍ我们是朋友啊
英雄:QAQ  亻左且力你……QAQ
末裔:ㅍ_ㅍ怎么了,难道不是吗?
英雄:(ಡωಡ)  每天都帮我做饭
末裔:ㅍ_ㅍ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英雄:ಥ_ಥ你帮我挡住了敌人的攻击
末裔:┐(´-`)┌因为我们是朋友嘛
英雄:눈_눈你每天都会给我带便当
末裔:ㅍ_ㅍ我知道啊,因为我们是朋友嘛
英雄:/(ㄒoㄒ)/~~朋友不是这样的,到底是谁教你朋友是这样的
末裔:ㅍ_ㅍ你啊
英雄: ○| ̄|_

哈哈哈哈哈哈哈根本停不下来哈哈哈哈哈
【视频:四战英雄当街表白,对方竟发朋友卡】

#353 雾影中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o(*≧▽≦)ツ┏━┓拍桌狂笑

#354 我是一个没朋友的人

………这微妙的台词,这微妙的表情눈_눈跟N.S好像啊´_>`

#355 木叶上忍

欸,什么台词啊?我之前在南贺川那里看见了末裔君哥英雄君的现场

#356 透明君

我也不知道

#357 我是一个没朋友的人

详情请看319-321楼,不谢^_^

#358 樱花冲

我有种不祥的预感,先撤了┏(`ー´)┛

#359 波斯菊花店

那我也走了=口=

#360 自由的鸟

既然这样的话,我也走吧ㅍ_ㅍ

#361 水墨画

我也走了吧^_^


#362 木叶上忍

爬楼完毕,何止微妙啊,简直就是一样的嘛╮(‵▽′)╭ 等……等等,一,一样的 ⊙ω⊙

#363 雾影中忍

⊙ω⊙!!!

#364 我是一个没朋友的人

不,不会吧 ⊙ω⊙

#365 分析君

这种时候就该我出场了,不枉我一直潜水(◔◡◔)

*366 木叶上忍

每当这种时候分析君都显得特别亲切*罒▽罒*

#367 雾影中忍

求分析君分析Orz

#368 我是一个没朋友的人

同求分析

#369 透明君

求分析!

#370 分析君

莫慌,我先整理整理

#371  雾影中忍

总觉得要挖出不得了的人啊

#372 分析君

首先,楼主说过他是木叶的,其次,S是叛忍而且很厉害,楼主说了只有楼主才打得过S,S曾经叛逃出村三年四战才回村里,S小时候被哥哥灭族只留下他一个人,后来S把他哥哥杀了,樱花冲也说过他们是在同一个班,N小时候说过他喜欢樱花冲,虽然实际上并不是╮(‵▽′)╭    然后我们再说说末裔君。末裔君,木叶的,叛逃三年四战才回来,小时候被哥哥灭族,叛逃三年后杀了他哥哥,战斗力强大到只有英雄君才打得过,并且大家都知道N小时候确实是说过他喜欢他们同队的某樱^_^  这么一对比,完全吻合啊,再说了S小时候灭族这件事,除了那一族外根本没其他选项,毕竟灭族这种大事村子里面的人不可能不知道,而以N的说法来看他们年龄并不大,不超过20岁,那么在十多年前木叶被灭族的只有那一个族啊,这么一来,答案很明显了
楼主N=四战英雄
S=某族末裔君

#373 雾影中忍

所以说果然是他们俩了吗_(:з」∠)_

#374 我是一个没朋友的人

难怪最开始N对朋友的理解那么……难以言喻Orz

#375 木叶上忍

等等,楼里面还有些说认识他们的人,那么他们………希斯空寂【瑟瑟发抖.JPG】

#376 透明君

不如我们来扒一扒?

#377 木叶上忍

首先是出现最少的ID:替你看风景

#378 雾影中忍

这个我来,首先楼主是英雄君,而楼主叫风景君K老师,那么可以断定风景君是楼主的老师,而楼主的老师只有忍校的老师伊鲁卡和他的带队老师卡卡西,答案就在这俩人之间(ง •̀_•́)ง

#379 我是一个没朋友的人

很有道理啊,然后是ID:樱花冲,这个我来吧

#380 木叶上忍

那好,那我来分析ID:波斯菊花店

#382 透明君

我来分析ID:自由的鸟

#383 我是一个没朋友的人

ID:樱花冲
已知楼主是四战英雄君,而樱花妹子曾说过楼主小时候喜欢过她,并且他们是同一个队的
解:英雄君的那个队,只有某樱才是妹子,而且英雄君小时候确实是说过喜欢某樱的,那么樱花妹子的身份就很好猜了
答:ID:樱花冲=木叶七班的某樱(ง •̀_•́)ง

#384 雾影中忍

干的漂亮(๑•̀ㅂ•́)و✧

#385 我是一个没朋友的人

承让承让●v●

#386 透明君

接下来木叶君上(ง •̀_•́)ง

#387 木叶上忍

ID:波斯菊花店
不好分析啊,信息比较少呢,从之前波斯菊和樱花妹子的对话来看波斯菊也是妹子,而且和樱花妹子关系很好还是同期,那么他们那一届的妹子有CT妹子,天天妹子,井野妹子和樱花妹子,首先CT首先排除,她性格都知道肯定不可能和樱花聊的开,天天妹子和井野妹子都有可能,之前波斯菊和樱花她们在交谈的时候还说对方的外号,那么她俩关系应该特别好,井野妹子是和樱花妹子一起长大的关系肯定更好,而天天妹子是后来中忍考试才认识的虽然也很要好但比不上井野妹子,由此推断ID:波斯菊花店是井野妹子(ง •̀_•́)ง

#388 透明君

你们都好厉害啊,接下来该我了,ID:自由的鸟

#389 雾影中忍

你这么说我突然害羞⁄(⁄ ⁄•⁄ω⁄•⁄ ⁄)⁄

#390 木叶上忍

雾影君害什么羞,透明是我的╮(‵▽′)╭

#391 我是一个没朋友的人

我去!你们什么时候!(๑ʘ̅ д ʘ̅๑)!!!

#392 木叶上忍

之前面基的时候啊,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

#393 透明君

分析ID:自由的鸟
这个我觉得好像挺简单的,是日向宁次
证据:都说他们是同期了,那肯定是 同期的里面猜,但是樱花妹子的一句话暴露了自由君的身份【#329楼 .JPG】
这句话“你眼睛本来就是白的”,同期里面哪些人眼睛是白的?答:CT妹子和宁次少爷。
而以CT的性格不可能和咋们聊的这么开,最后就剩下一个选项了,宁次少爷,所以
ID:自由的鸟=日向宁次(ง •̀_•́)ง

#394 雾影中忍

这样一来ID:替你看风景  好像也能知道是谁了,樱花妹子和英雄君都叫他老师,并且知道末裔君的事情非常清楚,还经常一起的话,那么综合之前的分析
ID:替你看风景=卡卡西大人(๑•ั็ω•็ั๑)

#395 分析君

ID:好麻烦啊
从名字就知道是谁了,毕竟他们同期里面就一个人天天都在说“好麻烦啊”
所以ID:好麻烦啊=鹿丸●v●

ID:水墨画
还是从名字推论的,木叶同期并没有擅长画的,但是在末裔君不在的三年,七班新加入了一人,此人擅长画画,并且所有忍术基本都与画有关
答案:ID:水墨画=佐井

#396 透明君

大家都分析挺有道理的,但是这么久了,楼主还没出现( ˙-˙ )

#397 雾影中忍

马甲都被我们扒掉了呢,这么久了都没出现,估计是在哄末裔君 (σ  ิ ∀   ิ)σ

#398 木叶上忍

所以说我们都散了吧,估计楼主今天晚上是不会出现了

#399 我是一个没朋友的人

对啊,都散了吧散了,明天再来

————————时间线————————
am9:00

#400 楼主 拉面最爱

欸!我就一晚上没来,马甲咋就掉了⊙▽⊙


小剧场:

雾影中忍:作者你出来ヽ(‘⌒´メ)ノ
作者:怎,怎么了●v●
雾影中忍:他们木叶的就算了,为什么我一个雾影的忍者,木叶的事我会知道的那么清楚(╯‵□′)╯︵┻━┻
作者:因为我是作者啊●v●我任性╭(╯^╰)╮
雾影中忍:水遁.水龙弹
作者,卒,享年19岁_(´ཀ`」 ∠)__

————————————————————————————————————

作者有话说:啊~手机码字果然好麻烦啊【瘫】作者分析神逻辑不要在意 ´・ᴗ・`  今天突然又想开坑了【喂】二十六字母梗系列,今天翻到自己的大学英语书看到里面的单词就突然想写(๑•ั็ω•็ั๑)有小伙伴要看吗,有的话就在评论里留言,然后就写,没有的话就算了╮(‵▽′)╭

评论(5)

热度(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