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挽尘

我就是一条咸鱼_(:з」∠)_

【宇智波六件套】二十六字母短篇段子系列

*我怎么就控住不住我自己这双手.JPG

*一写文就忍不住_(:з」∠)_坑还没填就又开坑(ಡωಡ)

*CP:鸣佐修因柱斑扉泉带卡止鼬,主鸣佐修因柱斑,我努力不刀(◔◡◔)

—————————————————————————

1.letter     书信

        漩涡鸣人每月固定的某天都在等宇智波佐助的书信,说是书信其实也不能算,因为上面除了任务报告以外就只有“安好,勿念”或是“xx村/国,勿念”这些话,但鸣人还是很安心,因为他至少可以知道他在哪儿。

       佐助的忍鹰没有按时来到时,他告诉自己可能是佐助太忙所以晚了,就这样又过了几天忍鹰还是没有来,鹿丸告诉他可能是佐助碰到了棘手的事情所以没来得及回信,于是他也就这样告诉自己,说服自己佐助只是遇到事情而已,很快就解决了。

        所以,当一个月后青蛇出现在火影办公室说着“佐助大人在一个月前去世了,因为在眼睛里事先植入了天照所以尸体已经焚烧,这些都是佐助大人留下的最后的东西……”,漩涡鸣人觉得不可能,佐助那么厉害的人怎么可能就没了呢。

        佐助的东西其实并不多,一把草薙剑和一个小箱子,箱子里只有一个护额,护额上面有一道划痕,边缘磨损的比其他地方要厉害,想是因为护额的主人经常拿出来看,其余的便什么都没有了。

        漩涡鸣人很平静,甚至在听到青蛇说到佐助的死讯是都很平静,直到看到那个护额,他颤抖着把护额拿在手里,九尾的查克拉溢出体外,最后形成了查克拉风暴把所有人都赶出了火影办公室,漩涡鸣人恍惚中似是看到护额的主人在一片氤氲中侧头轻笑:“吊车尾的。”

        一个月来所堆积的情绪在这一刻爆发,他抱着护额跪坐在一片狼藉的办公室里嚎啕大哭,哭的撕心裂肺。他想,那可是佐助,怎么可能就这么死了呢,明明,明明就答应过他要死一起死的,佐助怎么可以丢下他一个人先走呢。

        三天后,佐助的葬礼上并没有多少人,只有木叶的同期,小樱,凯,红,卡卡西念着悼词。佐助的墓里只有一把剑,与一套衣服,护额被鸣人收起来带在了身上,就像那些年追着佐助时贴身带着一样。佐助的身份不适合公开的下葬,所以来的人也寥寥无几。鸣人麻木的看着卡卡西念着悼词,他想着佐助一定要走慢一点,再慢一点……

        五年后。第七代火影漩涡鸣人操劳过度,四战后的旧伤复发,最后药石无医,于一个美丽的黄昏逝于南贺川。

        春野樱在南贺川找到人时,漩涡鸣人已经去世,手里拿着佐助当年留下的那个护额,嘴角带笑,躺在南贺川河畔,走的安
详。



2.friend    朋友

鸣人:(ฅ>ω<*ฅ)“佐助佐助助助助助~”
佐助:-_-#“啧,干嘛”
鸣人:⁄(⁄ ⁄•⁄ω⁄•⁄ ⁄)⁄“我最喜欢你了”
佐助:▼_▼“我知道啊”
鸣人:⊙▽⊙“欸~你知道啊”
佐助:╮(╯▽╰)╭“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鸣人:(°Д°≡°Д°)“可,可是佐助你每次有危险都挡在我前面啊”
佐助:╮(‵▽′)╭“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鸣人:/(ㄒoㄒ)/~~“可是佐助每天都做饭给我吃啊我说”
佐助:^_^“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鸣人:ಥ_ಥ“我们每天都一起出任务,一起回家”
佐助:┐(´-`)┌“因为我们是朋友嘛”
鸣人:ಥ_ಥ“你对有求必应”
佐助:┑( ̄Д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鸣人:Orz“到底谁教你朋友是这样的啊我说”
佐助: →_→“你啊”
鸣人:˚‧º·(˚ ˃̣̣̥᷄⌓˂̣̣̥᷅ )‧º·˚“我有罪”
鸣人:_(´ཀ`」 ∠)__



3. name    名字;名称

小时候

柱间:你叫什么名字?( ´▽` )
斑:马达拉,你呢?
柱间:哈西拉马
就这样,他们成为了愉快的打水漂好友。

直到那一天……

斑:ㅍ_ㅍ哈西拉马,我们说的那些愚蠢的未来是不可能实现了,我是UChiha madala
(斑内心:QAQ哈西拉马QAQ)

后来……

斑:哈西拉马~~~~~~~~
~\(≧▽≦)/~
柱间:马达拉~~~~~~
ヽ(*⌒∇⌒*)ノ
群众:妈蛋,你们能不能正经点打架啊(╯‵□′)╯︵┻━┻说好的宿敌呢啊!(╯‵□′)╯︵┻━┻还能不能愉快的打架了━┻︵╰(‵□′)╯︵┻━┻

斑:(不屑)只有柱间才有资格与我比肩,你们这群蝼蚁
柱间:ヽ(〃∀〃)ノ斑斑果然最好最温柔了

群众:_(:з」∠)_



4.and so on   等

        因陀罗一生都在等,从小时候开始就一直一直在等。

       最开始,他和阿修罗的关系还很好的时候,他在等父亲大人的认可,后来他明白了那是奢望,于是他便不在等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阿修罗有了新的朋友,便不在黏在因陀罗身边,阿修罗每天都会出去和朋友们玩儿的很晚才回来,于是他每天做完自己的事情之后便坐坐玄关等着阿修罗回来。

        和阿修罗疏远之后,他也在等,这次他还是一个人在等,他在等阿修罗成长,这样才能在他不在的时候保护他自己,于是又这样等过了十几年。

        他们都长大了,但阿修罗却还是小孩子心性,不明白他的苦心。在父亲大人宣布忍宗继承人时,他知道到底还是他奢望了,忘了自己父亲从未认可过他,所以他离开了。

        可他离开后还是放心不下阿修罗,那是他唯一的弟弟。于是他看到那些居心叵测的人想要加害他的弟弟,所以他杀了他们,可是阿修罗却要杀他,他不明白为什么,为什么阿修罗不理解他,但是没关系,他可以等,所以他离开了忍宗,想等阿修罗想通了再回来看他。

         他等了一个月,想着这么久了阿修罗一定已经想通了,于是他又一次回了忍宗。可是又让他失望了,阿修罗不理解他的做法,认为他是错的,忍宗的那些人竟然挑拨阿修罗杀我,那些人真是可恶,所以我再一次的杀了他们。

         阿修罗这次是真的要杀我,在刀捅进身体时他是这么想的,可是阿修罗为什么要哭呢,既然做了决定为什么要哭呢,呐~阿修罗,别哭了。

         因陀罗一生都在等,小时候等父亲的认可,后来是等阿修罗回家,再然后是等阿修罗长大,等阿修罗终于长大后,他还是在等,他在等阿修罗理解他明白他,却迎来了兵刃相向,在他死后,他还是在等,他在等一个为什么,为什么所有人都不理解他呢,为什么阿修罗要杀我,为什么阿修罗要哭呢,为什么呢。




5.get into    进入

“嗯~鸣人,轻点儿。”“嗨嗨嗨,我知道了,你忍着点儿啊。”“嗯。”“你腿,腿张开点儿啊,我才好进去啊。”“我知道了,啧,你快点儿。”“呼!终于进来了,嘘~”“快找,鸣人他们肯定藏这儿了,真是的,不就帮个忙吗,那俩人至于吗。”“谁让你叫他们穿女装来着。行了,快找吧。”


作者有话说:
从书上第一页单词开始写的,没想到第二个单词就是朋友23333333

评论(12)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