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挽尘

我就是一条咸鱼_(:з」∠)_

说实话,不喜欢博人他妹还有CT,就拿鸣人的火影就任仪式来说,当初我们喜欢的那个少年用了十多年努力的结果,其中多少苦于累,快乐与哀伤,却因为两个孩子的吵闹连就任仪式都没有参加到,这明明应该是鸣人开心的时刻,他努力的十多年终于获得了所有人的认同,当上了火影,然而……呵呵哒,就这一点我就不会喜欢CT以及他女儿,博人我到觉得还好,说到底,我觉得鸣人根本就没有得到一个真正的温馨的家,现在的这个家,就像是用表面上少数人的快乐粉饰太平,想当初看火影的时候就想过结局有佐樱或者鸣樱我都不反对,但我没想到会来个鸣雏,简直被恶意糊了一脸←_←火影里面就没有我真正讨厌的人(团藏是谁?我不认识!),但我真心的非常讨厌甚至想黑CT,不怕黑子,不服来撕!

琉歌:

我郑重的宣告我不会为博人传花一分钱,但是我真情实感的说我能黑它一辈子。想起来就骂的那种。CP粉转毒唯。一粉顶十黑哟么么哒。

高胤竹:

博人传里,当上火影的鸣人,总是终日忙于公务疲惫不堪,想表达想传递给我们这一代的是,你以为所有奋勇的少年,都找到了最好的结局,其实不过是偷换概念自欺欺人的一场空,不过是模糊牺牲者粉饰出一个公道的结局。对罪恶的反思、对现实的反抗,会淹没在时间里,会埋藏在普天同庆的“回老家结婚”“一起生孩子”结局里。

3话弃,另祝博人传漫画动画大卖,但是除了我们这一代还会有谁在意这个早以黯淡的故事。

火影在鸣人嘴炮死长门的时候就已经完结了,以及感谢岸本早早让宇智波死全家。

评论

热度(51)